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何炅元宵变大光头 与赵丽颖接吻是什么关系揭老婆王菁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3 10:34:32

  让人还懒散在春节的气息中,正月元宵也过去了,昨日何炅在微博上晒元宵变大光头照让网友大呼,何炅元宵变大光头沈腾调侃道,“从没见过如此应景的照片,好想吃你!”揭何炅与赵丽颖接吻照两人是什么关系老婆王菁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60223102643.jpg

【图】何炅元宵变大光头 与赵丽颖接吻是什么关系揭老婆王菁个人资料

  今天(2月22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主持人何炅[微博]通过微博晒光头造型,并应景和网友互动称:“过节好!待会儿见!”还作出俏皮的表情。照片中,何炅披着白色披风,帅气的五官面无表情,又白又亮的光头十分抢眼,和昔日乌黑的头发判若两人。而何炅还搞笑的在光头上配上“元宵”二字,难道是在提醒大家此光头像元宵么?

  此照片曝光后,不仅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好光滑的大元宵!”就连蔡少芬[微博]和沈腾[微博]都忍不住留言互动,蔡少芬转发并疑惑的称:“哥!你有什么看不开啊?”沈腾也转发微博借元宵佳节调侃道,“从没见过如此应景的照片,好想吃你!”

  何炅吻赵丽颖?何炅赵丽颖什么关系?何炅老婆会吃醋吗?何炅老婆是谁?一直以来何炅的感情生活,都备受大家关注。而昨天,有网友曝出了何炅赵丽颖当众接吻照片,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何炅感情生活再次被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