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来源: 21cn 2016-06-07 11:54:29

  导读:近日,娱乐圈的传奇姐弟恋钟丽缇被求婚成功,钟丽缇张伦硕年龄相差12岁,钟丽缇经历两次婚姻及还有三个女儿如今又再嫁不免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可对于已经46岁的钟丽缇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360截图20160607114621676.jpg

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作为经历两次离异、独自抚养三个女儿的单身辣妈,钟丽缇去年刚摘得新浪微博“辣妈大赛”总冠军。面对抚养女儿的生活重担,钟丽缇觉得女儿就是她的天使:“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很辛苦,或许我真的需要这种热闹。我觉得每天回家有三个天使关心我,跟她们在一起很开心,每天会笑得掉眼泪。” 但孩子的成长是分阶段的,面对16岁刚刚踏进青春期的大女儿Yasmine,钟丽缇和很多妈妈一样面临着女儿叛逆、早恋、升学等各种问题。只要钟丽缇敲开房门大女儿就会嫌烦,每天和女儿聊十分钟天更是成了奢望。大女儿Yasmine更在现场坦白,在心里男朋友比妈妈更亲,这让钟丽缇大感委屈。

原文标题:【图】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