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来源: 21cn 2016-06-07 11:54:29

  导读:近日,娱乐圈的传奇姐弟恋钟丽缇被求婚成功,钟丽缇张伦硕年龄相差12岁,钟丽缇经历两次婚姻及还有三个女儿如今又再嫁不免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可对于已经46岁的钟丽缇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360截图20160607113000377.jpg

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然后他拿戒指跪低向钟丽缇说:“你愿意嫁给我吗?”钟丽缇在冷静过后回答:“我愿意!”张伦硕立即抱着钟丽缇拥吻,场面温韾又感人。据知,两人的婚礼预计在今年10月举行。

 “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首次带三位女儿亮相荧屏,参与录制了北京卫视暑期大型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这是《妈妈》首次迎来携带多位子女的明星嘉宾,钟丽缇也在节目现场大谈多子女教育。青春迷人的混血大女儿Yasmine吸引乐嘉忍不住现场牵手表白。情感专家六六痛忆与母亲、弟弟间的心酸往事,现场几度洒泪。

   乐嘉牵手“表白”钟丽缇大女儿钟丽缇带着女儿们一经亮相,现场就欢呼不断。四位大小美女身着粉色亲子裙走上舞台,萝莉、少女、熟女齐齐亮相,魅力指数瞬间爆棚。如今年过四十的钟丽缇不改往日的率真、自然,在场上不时掩口大笑,与16岁的女儿坐在一起形同姐妹。有三个女儿围绕在旁,一贯野性热辣的钟丽缇也展现出了自己别样的母性魅力。虽然钟丽缇的大女儿Yasmine因为倒时差的缘故而显得有些疲倦并带有一丝紧张,但混血美女的魅力丝毫未减。主持人乐嘉忍不住牵起Yasmine的手,深情地说道:“紧张就拉着我的手,我给你温暖和力量。这样好一些吗?我这样抓着你,你会不会爱上我?”引得六六连忙提醒这可是档儿童教育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