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当众激吻 与张伦硕恋情遭扒假戏成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9:14:49

  导读:近日,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在街上大方激吻引起围观,这样的一对姐弟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可是这两人你侬我侬的过着神仙眷侣般的日子。这样旁若无人的街边虐狗,也是令人羡慕不已。网友深扒两人情史竟是假戏真做。

QQ截图20160414185152.jpg

钟丽缇当众激吻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一季促成了王阳明与张俪的假戏真做,如今第二季刚开播一集,又有一对宣布共坠爱河—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是在节目中表现最为别扭、年龄差距最大、家庭观念也没有达成一致的钟丽缇和张伦硕。节目中,男方对拥有三个女儿的女方表示自己“不希望有小孩”,令女方一度哽咽地说要“退出节目”……

    不过,张伦硕说“不希望有小孩”这一段是记者在提前看片时看到的,而在7月2日实际播出的成片里,这一段被删除了。据说,从第二期开始,张伦硕会对钟丽缇展开强烈攻势。更为反转的是,45岁的钟丽缇和33岁的张伦硕真的相恋了,两人近日对媒体大方承认恋情。钟丽缇强调:“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纪无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