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为母亲庆生鲜肉男友傍身 深扒张伦硕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2:34:18

  钟丽缇人老了但不显得珠黄,两度婚姻三个孩子却还是交了一个帅气的男友,而且钟丽缇在为妈妈庆祝生日时大方的把男友带到了现场,看来她母亲也对这小伙子很满意啊。

16948122524015225253.jpg

  12月2日下午,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为母亲庆生的照片,并写道:“昨天我跟我所有的宝贝们儿给我的妈妈过生日party,因为妈妈说今年是最开心最好玩!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会永远开心快乐,爱你们,么么哒。”照片中钟丽缇戴着蓝色边框的眼镜,与友人合影嘟嘴扮可爱,钟丽缇的女儿们也一起嗨皮。小男友张伦硕现身派对,搂着钟丽缇母亲合影,一家人温馨幸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