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来源: 21cn 2016-06-07 11:54:29

  导读:近日,娱乐圈的传奇姐弟恋钟丽缇被求婚成功,钟丽缇张伦硕年龄相差12岁,钟丽缇经历两次婚姻及还有三个女儿如今又再嫁不免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可对于已经46岁的钟丽缇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360截图20160607112938305.jpg

钟丽缇三个女儿美貌个个惊艳 与张伦硕会再生孩子吗

    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表示第一次真的理解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说出心声:“无论如何,她是会让我儿子很幸福的女人。”真情以待让钟丽缇非常感动。

    钟丽缇曾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而她即将再做人妻,嫁给年纪小12年的内地演员张伦硕。

    整个求婚过程非常惊喜。在两人共同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上,张伦硕请了数名舞者在台上又唱又跳,之后请钟丽缇上台,张伦硕突然说:“我们从这节目走出来,所以我觉得在节目结束的时候,都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开始,全世界都看到我曾经讲过我会对你负责任的,我希可以给你快乐,和永远的开心,希望你可以嫁给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