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6:35:04

  导读:曾经有着幽默绅士风的主持人李咏如今也48岁了,日前,李咏老婆哈文为其庆生,并晒出老公李咏早前青涩照,女儿小李子也在网上大祝爸爸生日快乐,但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是怎么回事?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今日是李咏48岁生日,哈文写道:“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祝我家法爸生日快乐!”同时晒出了李咏青涩照以及自己与李咏的恩爱合影,李咏与女儿的照片,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咏哥生日快乐”“一家人真的很幸福”“全家颜值都很高”。

    哈文与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88级播音系本科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