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哈文的女儿被骂丑如今大转变 揭扒各路包子脸女星的翻身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6:18:32

  名嘴李咏一直都被观众喜爱,不料自己与老婆哈文生的女儿被网友嫌丑,可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如今李咏女儿可是大转变,3月2日,哈文微博晒出自己女儿的近照,真是大为惊人,网友纷纷评论:“好萌”、“又一位国民女神”,其实包子脸的女星有很多,都被网友们嘲笑过,如今她们都破茧成蝶了。

2345截图20160318161002.jpg

李咏哈文的女儿

  3月2日,哈文晒出一张13岁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法双眼澄澈,脸蛋儿粉嫩,明显的婴儿肥更显少女范。难怪哈文配文称:“婴儿肥是年轻的专利。”随后李咏配图一张自己的卡通版造型留言评论:“眼睁睁滴看着她一天天滴长大,嗯对照着偶滴样儿。”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