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晒泳装照大嘴抢镜 揭其女儿小苹果为什么接受章子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3 17:11:08

  正值元宵佳节,汪峰前任葛荟婕晒泳装照大秀性感身材,不过大嘴抢镜遭网友调侃。想想也是醉了,葛荟婕的情商一直感人,情绪反复无常,也难怪亲生女儿小苹果不喜欢她,反而接受章子怡了。

7491.jpg

葛荟婕晒泳装照大嘴抢镜   揭其女儿小苹果为什么接受章子怡

  2月22日是葛荟婕29岁生日,又是元宵节,中午,她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泳装照,并附文“元宵要喜乐生日会快乐”。照片中,她时而穿泳衣露出大长腿,时而穿上透视装小秀性感。

  网友纷纷评论道“孩她妈,生日快乐”、“就这样好好生活,好好做自己不是挺好的吗”,也有网友调侃“嘴大挡不住牙花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