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导演哈文高干家庭背景父亲是谁 揭老公李咏为何离开央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0:01:40

  哈文因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为大众所熟知,高干家庭背景遭起底父亲是谁?哈文家庭背景显示父亲哈金杰曾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老公李咏是央视著名主持人,但他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一直为网友所好奇。

春晚导演哈文高干家庭背景父亲是谁 揭老公李咏为何离开央视

    2013年央视春晚工作组已着手筹备,今年总导演人选也已确定,仍由2012年央视总导演哈文担任,目前只是在等官方批文下达。

    确实,哈文去年首度担任春晚总导演,创新风格和敬业精神受到赞誉,成为近年来春晚美誉度最高的一届。龙年春晚结束后,哈文曾感慨,“长达半年的工作,当春晚总导演压力太大了,今后以家为重,不想再做了。”虽然目前哈文的正式任命还没有下达,但2013年春晚剧组今年的工作已筹备起来,正在进行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喜剧节目征集活动和第六届CCTV相声大赛两项工作,为春晚选拔优秀语言类节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