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女儿戴2万8吊坠 揭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与朱军同人不同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5:36:10

  哈文晒爱女近照,网友惊见李咏女儿戴2万8吊坠,直呼有钱人就是壕呀。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有说是为了妻子哈文,牺牲自己,当然这都是官方的说法,你懂的。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引猜疑,网曝与朱军有关,两人因黑色三分钟大打出手,李咏离开朱军留下,为何两人会同人不同命呢?

    近日,导演哈文晒出女儿法图麦的照片,称“冷天看看我的小棉袄,暖和。”13岁的法图麦出落的清秀可人,令人羡慕。
    八卦心起的小编在哈文的个人主页上翻了翻,发现哈文完全是个晒女狂魔,晒出许多法图麦的照片,记录女儿的成长过程,同时小编也发现小小的法图麦身上的大牌还挺多。但就脖子上吊坠就价值不菲,梵克雅宝吊坠同款不同色,官网售价2.8万人民币,天了撸,有钱人就是壕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