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6:35:04

  导读:曾经有着幽默绅士风的主持人李咏如今也48岁了,日前,李咏老婆哈文为其庆生,并晒出老公李咏早前青涩照,女儿小李子也在网上大祝爸爸生日快乐,但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是怎么回事?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哈文为李咏庆生日 二人情史曝光.jpg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以后绝不跟任何一家电视媒体发生固定关系,固定下来就跟以前一样了,然后陷入不停地循环状态。我现在是极力捍卫周六日假期的,而越是不停循环状态的话越不能保证有节假日,就没有了很多自由。李咏不再忌讳谈为何离开央视,也承认离开央视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给妻子哈文添麻烦,不过他再三强调,自己肯定不是哈文背后的男人,“我是两个女人(妻子和女儿)旁边的男人,我是有工作实践的人,一定不是站在她们的背后,我是站在旁边看着我们一家不断地幸福着。”李咏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市,1987年9月,李咏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在美女如云的校园里,一个叫哈文的美丽女孩引起了李咏的注意。李咏在自传《咏远有李》中,详细描写了追求哈文的“三步走”,从一见钟情到死皮赖脸再到威逼利诱,面对如此善于攻心的李咏,哈文自然是招架不住。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