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6:35:04

  导读:曾经有着幽默绅士风的主持人李咏如今也48岁了,日前,李咏老婆哈文为其庆生,并晒出老公李咏早前青涩照,女儿小李子也在网上大祝爸爸生日快乐,但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是怎么回事?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360截图20160503163136425.jpg

李咏老婆哈文调侃女儿过节 李咏为什么离开央视内幕原因遭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号讯,今日早上,哈文就在微博晒出一组李咏的照片,为他庆祝48岁生日,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

    主持人一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纵观中国的电视行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和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一个正统,一个民间,主持风格不同,薪资待遇体系也不同。从主持人综合评估系(SVAAS)统统计的数据来看,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