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被辱骂微博发声获赞 自曝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6:03:33

  导读:今日下午,伊能静发布了一则微博,微博内容比较长,很有感悟,主要内容是为女性发声。据爆料,伊能静被网友辱骂,该网友不仅辱骂本人还连带女性整个群体,伊能静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微博发声维护女性尊严,底下网友是纷纷点赞。据悉,伊能静被骂疑似因为该网友看不惯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然后再投入他人怀抱,可两人为什么离婚该名网友清楚吗?

哈林和伊能静.jpg

伊能静和哈林

  外界一直指黄维德是介入其婚姻的第三者,但她就把离婚原因归咎到自己身上,表示是因为失去了自我。虽然言语间透露与庾澄庆妈妈的生活模式融合不来,但她又大赞婆婆对她很好,并否认婆媳不和。伊能静称,至死庾澄庆(哈林)都会在自己生命中存在,但不后悔离婚,如果哈林将来拥有一个像小学教师般生活规律的女子,她会衷心祝福;而她就暂时不想谈恋爱,若孤独老死,也是自己的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