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粉丝心疼 杨幂微博骂胡歌到底为什么

来源: 网易 2015-11-07 16:10:06

  曾经,杨幂与胡歌传出三年底下恋情,在胡歌车祸之后杨幂狠心取消关注并痛骂胡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网友再次翻出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血肉模糊场面血腥让粉丝心疼。

1.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粉丝心疼 杨幂微博骂胡歌到底为什么

    仙剑奇侠传里的美少男胡歌因为06年的车祸中断演绎事业,如今在9年之后火爆荧屏,不仅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被扒,往年那些情史也被网友翻出。据悉,在拍摄仙剑时,胡歌杨幂因戏生情秘密交往,不过没多久杨幂就甩了胡歌,嫁给了刘恺威的杨幂生女后人气大增,在杨幂大婚时,胡歌发的微博也让人浮想联翩,如今杨幂重新关注胡歌自然引发热议。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