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粉丝心疼 杨幂微博骂胡歌到底为什么

来源: 网易 2015-11-07 16:10:06

  曾经,杨幂与胡歌传出三年底下恋情,在胡歌车祸之后杨幂狠心取消关注并痛骂胡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网友再次翻出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血肉模糊场面血腥让粉丝心疼。

360截图20150915181103793.jpg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粉丝心疼 杨幂微博骂胡歌到底为什么

    10月25日,原计划年底为胡歌发布新专辑的百代唱片,将先期录制好的三首单曲制作成EP《心愿》发行,主打歌《告诉他,我爱他》传达了所有关注胡歌的人的心声。

    同一天,一直在香港一间公寓里静养的胡歌,在本刊开辟独家专栏,首度和大家分享他的感悟和心情。经纪人蔡艺侬同时接受专访全面介绍车祸始末以及胡歌最新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