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若桃花刘亦菲堕胎惊人内幕 微博曝光和宋承宪甜蜜恋爱一字马获赞好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0:30:18

   《神雕侠侣》热播之后,刘亦菲成当之无愧的神仙姐姐,美若桃花。刘亦菲堕胎真相遭扒,太惊悚!日前,刘亦菲微博曝出与宋承宪恋爱,俊男美女,超赞。刘亦菲微博晒一字马被赞好柔!女神就是女神!

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揭秘美若桃花刘亦菲堕胎惊人内幕 微博曝光和宋承宪甜蜜恋爱一字马获赞好柔

    据《重庆晨报》报道“刘亦菲打胎了?”7日,记者在一著名新闻网站的论坛上发现,一网友发出帖子声称,2002年,“小龙女”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打胎。为证实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刘亦菲的母亲和经纪人刘泳辉,他们都愤怒地表示,这是对刘亦菲人格的侮辱。该帖子的作者名为“女光棍”,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女光棍”称自己和那家私人诊所的医生有过当面交谈,那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医生称,“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毕竟这种手术对于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还是太早了一些。”

    该医生还说:“我认识一些影视圈的朋友,出于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他们有时候会把一些怀孕的女孩子送到我这里来堕胎。这些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很同情她们。一般到我这里来都是很秘密的,知情的人不会超过三到五个,只要这几个人不说出去,是不会有人知道她们曾经堕胎的。”医生称刘亦菲后来曾派人送来过10万元现金封口,但医生并未收取她的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