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被辱骂微博发声获赞 自曝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6:03:33

  导读:今日下午,伊能静发布了一则微博,微博内容比较长,很有感悟,主要内容是为女性发声。据爆料,伊能静被网友辱骂,该网友不仅辱骂本人还连带女性整个群体,伊能静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微博发声维护女性尊严,底下网友是纷纷点赞。据悉,伊能静被骂疑似因为该网友看不惯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然后再投入他人怀抱,可两人为什么离婚该名网友清楚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jpg

伊能静被辱骂微博发声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今日下午,伊能静发布微博,感慨了一番,她是这样写的:我曾經被洗腦,深信自己的性别比男人低下,生不出男孩就是我最大的错误,但现在的我不再活在歧视之中,更不会为自己年龄羞耻,是女人孕育了生命,没有女人的产道就不会有你,没有女人的脐带供给你养分,你无法存活,没有女人的子宫,你不会被保护,你曾经在女人的身体里缩成一团,是女人的爱與勇敢才让你看见产道外的第一道光,是女人怀胎十月的期盼与勇气,你現在才有机会上网嘲笑女人老去。

  底下网友看见伊能静如此为女性发声,是大大点赞,赞美伊能静勇敢坚强。据爆料,伊能静接受不了网友的辱骂发声,我们都知道她的身上经历了什么,难免敏感些,伊能静虽然现在又有一段美好的婚姻生活,但之前和哈林的婚姻一直都是心头抹不去的回忆,为什么当年两人要离婚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