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被辱骂微博发声获赞 自曝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6:03:33

  导读:今日下午,伊能静发布了一则微博,微博内容比较长,很有感悟,主要内容是为女性发声。据爆料,伊能静被网友辱骂,该网友不仅辱骂本人还连带女性整个群体,伊能静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微博发声维护女性尊严,底下网友是纷纷点赞。据悉,伊能静被骂疑似因为该网友看不惯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然后再投入他人怀抱,可两人为什么离婚该名网友清楚吗?

伊能静和哈林.jpg

伊能静和哈林

  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在美国注册结婚。伊能静有时会为庾澄庆的作品作词,作词时多用本名吴静怡,甘愿默默做庾澄庆的歌词救火队员。只在记录二人甜蜜爱情的《春泥》一歌中,她首次署名伊能静。 -------一个印象深刻的婚礼,悬殊的家世,直接导致了哈林家人对伊能静的不满甚至轻视。两人相恋10多年,8年前在美国结婚,过程极为保密,只有少数朋友出席,主要原因就是哈林家人反对,伊能静为此很受委屈。领完证后的第一餐不是热烈的庆祝,而是随便找个地方吃了点披萨。婚后第一个晚上是在友人家借宿,当时,庾澄庆牵起伊能静的手,伊能静哭得一地 。这也是后来春泥 歌词中“牵你的手 你却哭红了眼睛”的由来。1986年,伊能静认识了大她8岁的歌手庾澄庆(哈林)。结婚前两人拍拖14年,但碍于双方的艺人身份,这种关系始终对外界保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