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 频频被黑出轨离婚幕后黑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0:43:51

  导读: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无中生有,称恶意散播谣言将起诉。据悉,自杨幂刘恺威结婚后变频频传出出轨婚变的谣言,因为他们夫妻俩都懒得回应,以为谣言会不攻自破没想到却愈演愈烈,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有何目的?

 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 频频被黑出轨离婚幕后黑手是谁

  
  于是,在宣传期间,发生了一些诡异的事件:
  
  “仙三”剧组到江苏宣传时,没有带杨幂。赴台湾宣传时,还是没有带上女主角杨幂。蔡艺侬事后解释说东森当时只邀请了两人,胡歌是男主角,必须去;刘诗诗是旗下艺人,也必须去。而据说当时,杨幂打电话给蔡艺侬,说她也去台湾,三人所有费用都归自己一人承担。蔡坚决不同意,说那是主办方事先定好的。
  
  这件事引起了杨幂粉丝的巨大不满,认为蔡为了挺刘而弹压杨幂。
  
  2009年,杨幂从北影毕业。这时,杨幂就已经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了,因此片约不断。而在这时,杨幂结识了于正。由于觉得合作对双方都有利,所以杨幂参演了于正的《美人心计》。
  
  于正凭《美人心计》、蔡艺侬靠《仙剑奇侠传》迅速崛起,展开了日后的竞争。而杨幂很不幸成为娱乐圈竞争的牺牲品。
  
  2002年,杨幂签约了李小婉、李少红共同创办的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2010年,杨幂与荣信达的合约到期。唐人公司由于手中的艺人不足,拍来拍去就是那么几个人,赚钱收到制约。于是,蔡想要将杨幂招致麾下。当时为了拉拢杨幂,还特意邀请她和本公司艺人同去埃及游玩。
  
  而此时,杨幂已经进入了一线花旦行列,唐人公司开出的价格实在是缺少诚意。另外由于其他诸多原因,还是被杨幂拒绝。而杨幂与蔡的老对头——于麻麻继续合作。这也成为日后“双妈骂战”中祸及杨幂的原因。
  
  2010年,于正开始拍摄《宫》。而唐人公司由于正在出品《怪侠一枝梅》,《步步惊心》就落后了半拍。
  
  《宫锁心玉》和《步步惊心》是相同题材的电视剧,谁先拍就意味着抢占先机。当得知于要开拍《宫锁心玉》,蔡掀起了论战,指责于正抄袭。
  
  “双妈(于妈K妈)骂战”的高潮是蔡的《今朝被狗咬》。蔡态度强硬,虽然逻辑极其混乱,但真是一副“被狗咬了气疯了的样子”。
  
  由于小说题材本来就相似,所以对于到底谁真谁假很难判断。
  
  而到了“骂战”的最后,于麻说要采取法律手段,蔡又转移了话题,将矛头对向杨幂(摆明了是要新仇旧怨一起算啊),并直接说明“我就是不太喜欢杨幂,但也为她留了情面”、“杨幂红,我恭喜她,我为什么会气死?”。
  
  可见于正已经在此前直接指出蔡不爽杨幂甚至进行打压的事实了。
  
  其实,我对这两个人都极其反感。搜一下天涯,就知道二人的风评了。
  
  一方面,蔡和于正式闹翻,杨幂此时算是于阵营中的主将,自然会受到冲击;
  
  另一方面,杨幂作为潜力巨大的小花旦,和“唐人一姐”刘诗诗存在竞争关系;
  
  哦,还有一点,就是杨幂当时的一些粉丝语言攻击蔡,使得蔡更为恼怒。
  
  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杨幂被唐人雇了大量网络水军黑惨了(主要平台:李毅吧、天涯论坛)。黑点主要就是“整容风波”。
  
  2011年11月25日,胡歌在微博上取消了对两个人的关注,一个是杨幂,另一个是唐嫣。胡歌杨幂的感情正式划上句号(其实在此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杨幂的反应:
  
  杨幂在拍摄《宫锁心玉》期间状态极差,浑浑噩噩,经常生病,并经常在微博上表示失望。
  
  杨幂出道多年积累的人气基本毁于一旦,杨幂本人更是沦为“论坛贴吧笑柄”。
  
  (2)2012年:疯狂招黑
  
  原因:众多网友被先前的水军舆论引导,杨幂干什么都招黑。
  
  表现:
  
  有起死回生之效的《爱的供养》;
  
  散发奇怪气味的杨臭脚;
  
  微博秀恩爱,老公评为“天涯四软”;
  
  杨幂的反应:
  
  一方面是因为越来越习惯了,另一方面意识到被黑使自身的关注度不断提高,所以杨幂的表现越来越淡定了。
  
  于麻麻意识到这一点后,出现了“于正女郎被黑怪圈”:
  
  (3)2013年—现在:网民越来越开玩笑地黑,只是调侃了
  
  原理2:对于明星来说,关注度就是钱!不管是真新闻还是假新闻,正面新闻还是负面新闻,只要能够提高关注度、不损害明星的财路就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