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婚变传闻 李易峰赵丽颖交往暧昧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8 12:22:43

  近日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网络疯传,并指杨幂婚内出轨恋上李易峰,今日杨幂回应否认婚变传闻:扯淡呢他们都。李易峰无辜躺枪,与赵丽颖交往暧昧自拍照曝光,网友纷纷发文李易峰现任女友是谁?

    杨幂刘恺威离婚传言甚嚣尘上,虽公公刘丹出面澄清,似也无济于事。昨日有仍微博大号及公招都 暗示两人确实已经离婚,并指杨幂出轨李易峰成为离婚导火索,将该事件再次推向大众视线。今日杨幂大怒,回应离婚传言,:“我昨天录完大本营回来,在睡觉,录到差不多三点 半了。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扯淡呢他们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