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 频频被黑出轨离婚幕后黑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0:43:51

  导读: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无中生有,称恶意散播谣言将起诉。据悉,自杨幂刘恺威结婚后变频频传出出轨婚变的谣言,因为他们夫妻俩都懒得回应,以为谣言会不攻自破没想到却愈演愈烈,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有何目的?

201411111736168287.jpg

    正因此,此前在网络热传的离婚传闻再度被热炒。前日,刘恺威在新剧探班现场回应此事称,并不是尴尬,只是因为那个时候被问题的问题太私人有点生气,更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自己的工作。而谈及与杨幂的感情问题,刘恺威表示:“我们知道自己没事就好了。”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李易峰 刘恺威称将减产回归家庭

    虽然刘恺威如此解释,但各种离婚传闻仍旧满天飞,其中最包括此前被曝出的杨幂出轨李易峰的传闻再度被微博网友热炒,这也直接惹怒了夫妇俩。

    今日,杨幂刘恺威所属的嘉行影视公司在网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做出严正声明,并公开点名微博造谣者,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表示,此前刘恺威杨幂就曾就此类虚假传言多次发表声明,而仍有网友进行编造散布谣言,破坏二人的公众形象,破坏二人的工作生活。对此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散布谣言的网友发出律师函,如果侵权行为未能停止,则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全部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