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否认婚变传闻 与李易峰不同台疑避讳与刘恺威离婚传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5 15:08:33

  李易峰和杨幂再次牵手合作《怦然星动》传出假戏真做的传闻,更有爆料称杨幂出轨李易峰,与刘恺威已经离婚的传闻,虽然刘恺威和杨幂立刻发表澄清,但是为了避嫌,李易峰杨幂在宣传新戏时都暂时不同台。

1.jpg

  近日,《怦然星动》发布会当日,主演李易峰竟缺席,情侣档只剩杨幂一人支撑。杨幂在活动一结束便匆匆离场,没有接受群访,有媒体追上询问离婚传闻,杨幂也只是笑了笑,没有回应。虽然杨幂出道以来,偶有绯闻传出,但这次让老公刘恺威大声发话,斥责媒体无中生有,还属罕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