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杨幂刘恺威离婚 李易峰否认当小三现任女友曝光是圈内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8 09:34:32

  近日,有爆料传杨幂刘恺威离婚,而小三竟然是日前与杨幂传出绯闻的小鲜肉李易峰,据传2人合作《怦然星动》擦出火花,但是随后刘恺威愤然否认,李易峰也否认插足杨幂婚姻,并且有传李易峰现任女友是圈外人。

1.jpg
传杨幂刘恺威离婚

  近日有传杨幂和刘恺威感情有变,更有指两人已离婚,就此,记者联系上刘恺威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二人现在很好,并斥传闻胡扯。工作人员称刘恺威与杨幂关系很好,不需要更多的证明,对于离婚的传闻,对方称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并回应道:“哪来的鬼消息,太胡扯了。”

  此外,网易娱乐也联系了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他得知消息后哈哈一笑,并回应:“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