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 频频被黑出轨离婚幕后黑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0:43:51

  导读: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无中生有,称恶意散播谣言将起诉。据悉,自杨幂刘恺威结婚后变频频传出出轨婚变的谣言,因为他们夫妻俩都懒得回应,以为谣言会不攻自破没想到却愈演愈烈,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有何目的?

1118165476_14564509557511n.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从2014年结婚开始,杨幂和刘恺威之间的婚姻生活几乎就没有平静过,从整容、脚臭到被潜规则等等,杨幂屡屡被曝出的负面俨然已成为了家常便饭。对于这些,杨幂都一笑置之,不过随着离婚传闻的愈演愈烈,她终于是坐不住了。今日,杨幂和刘恺威公司发声明怒斥离婚传闻,更指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全部法律责任。而对于日前被问杨幂一问三不知的尴尬,刘恺威在前天作出了回应,称两人没事,更指今年将减产多陪家人。

    日前,刘恺威在出席新剧《一念向北》举办发布会时,现场被媒体连环逼问与妻子杨幂的话题。但让人吃惊的是,一向对家庭话题侃侃而谈的刘恺威,却面露难色,答案含混不清,场面简直大写的尴尬,最后还是工作人员现场打断了提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