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 频频被黑出轨离婚幕后黑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0:43:51

  导读: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无中生有,称恶意散播谣言将起诉。据悉,自杨幂刘恺威结婚后变频频传出出轨婚变的谣言,因为他们夫妻俩都懒得回应,以为谣言会不攻自破没想到却愈演愈烈,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有何目的?

u=837191070,885423524&fm=21&gp=0.jpg

 杨幂斥离婚传闻怒斥造谣者 频频被黑出轨离婚幕后黑手是谁

  杨幂被黑可以算是一个悬案,被黑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但如果认为杨幂被黑只是网友吐槽,那么真是tooyoungtoosimple了。
  
  如果说杨幂的脸型不断进化的话,可明星整容的并不在少数;如果说杨幂没演技的话,同期小花旦里比杨幂演技差的更是数不胜数;如果说长相差的话,杨幂绝对算得上是不丑吧;如果说杨幂声线诡异的话,可没有唱功却依然热衷唱歌的明星同样一抓一大把。
  
  可杨幂被黑的程度可以说是达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空前绝后”的程度。现在杨幂和小四的身高一样,已经成为了段子手和网民吐槽的一个梗。
  
  (1)2010年—2011年:初被黑
  
  原因:公司纠纷、艺人竞争
  
  原理1:如果一个明星被黑的同时伴随着另一个同性明星的兴起,那么必然有恶性竞争的原因。
  
  杨幂真正为人所知是在2009年的《仙剑三》。
  
  在拍摄《仙三》之前,杨幂和唐人公司的胡歌热恋。
  
  《仙三》火了之后,杨幂迅速走红,而“唐人一姐”刘诗诗被力压一头,影响力与杨幂相比差之千里(当时还不如唐嫣)。
  
  虽然这部剧的拍摄是与杨幂合作,但唐人公司想捧的是本公司的刘诗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