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郑爽胡彦斌亲吻图片 整容哪些地方被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5:12:53

  导读:近日,网上曝出了郑爽胡彦斌亲吻图片,这还是两人热恋时被拍的,没想到这么快两人就分道扬镳,令人嘘唏不已。郑爽承认整容后,网友一直在好奇郑爽整容哪些地方。

2345截图20160414151036.jpg

网曝郑爽胡彦斌亲吻图片 整容哪些地方被揭秘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当张翰古力娜扎终于公布了恋情,网友们便立刻划分阵营,自成一派。祝福点赞方,喷子怀旧党,两股势力闹得不可开交,而矛盾的焦点,却只在一个人,前任郑爽。虽说郑爽与井柏然,胡彦斌等人皆有传闻,但爽妹子却坚称“空窗”,然而事实却似乎总是在众人坚信不疑的时候,狠狠开一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