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张翰惊呆 网曝郑爽胡彦斌分手已成事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1:03:17

   网传郑爽整容前后判若两人令张翰惊呆,成为导致两人分手的导火索。娱乐圈的爱情如同过山车,前不久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刚得到证实,日前就有人爆料郑爽胡彦斌分手已成事实,并称证据确凿。

1.jpg

    自从张翰公布与古力娜扎的恋情后,不少网友纷纷为当年为张翰付出很多的郑爽抱不平,当初恋爱时,张翰在所有人面前叫郑爽小仙女,告诉大家她是底线,不许别人伤害她。但是分手后,当节目里许晴和郑爽闹矛盾,所有人看热闹时,他删光了关于郑爽的微博,并发声支持许晴。郑爽与张翰相恋五年,张翰从来没有公开承认郑爽的恋情,但是与古力娜扎才相处了多久,就发两人拥吻的照片,也是让人觉得有点“戏太过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