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热恋最新报道 快递小哥揭郑爽胡彦斌已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0:59:45

  自郑爽与胡彦斌热恋的消息不胫而走,绯闻越炒越热,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最新消息,称快递员去胡彦斌家送快递,开门的却是郑爽,证明两人已同居。

2.jpg

郑爽胡彦斌热恋最新报道 快递小哥揭郑爽胡彦斌已同居

 

    郑爽胡彦斌热恋?别说你不信,小编也不信,正如网友所说:他俩画风太不搭了!大家都更愿意看到郑爽井柏然这对CP,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胡彦斌,显然是不符合大家对偶像剧剧情的期待。不过这些天关爱八卦协会一直在推送郑爽和胡彦斌热恋的料,更爆出有快递小哥去胡彦斌家送快递,而开门的却是郑爽,这不明显摆着已经同居了吗?莫非两人真有什么猫腻,网友们再也不相信什么爱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