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2016霸屏新剧有哪些 陈晓说想和郑爽合作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6:08:00

  今日,郑爽又上热搜啦!带着作品上热搜,郑爽今年可谓霸屏,2016新剧不断,郑爽2016新剧有哪些呢?此前,陈晓说想和郑爽合作这是真的吗?陈晓与郑爽合作呼声很高,他们将有望合作哪一部戏呢?

360截图20160218155517812.jpg

郑爽杨洋

    郑爽17岁就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因为这个角色,让这个年纪轻轻的姑娘被广大观众熟知,此后,郑爽沉寂了几年,整容、分手、恋爱、暴瘦,话题不断。直爽的郑爽并没有理会这些传闻,而是用一部一部的作品来说话。2016,郑爽更是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

    今年她不仅有多部作品热播,而且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先是公布和胡彦斌的恋情被媒体和公众炒了大半个月,转脸被拍到暴瘦,又引来媒体纷纷报道,各大公众号相继开扒,热度不降反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