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与天娱解约 与胡彦斌近况被扒整容前后照图对比令人惋惜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21:50

  天娱就是中国版的SM公司,网曝郑爽与天娱解约引热议,离开天娱的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据悉,郑爽与天娱解约是因为8年的合同已经到期了,与东家属于和平解约两人也算是和平分手。另外,郑爽与胡彦斌恋情近况如何?其整容前后图对比再次被拿来说事网友直呼可惜。

QQ截图20140215162113.jpg

郑爽与天娱解约 与胡彦斌近况被扒整容前后照图对比令人惋惜

    2月15日上午,郑爽工作室微博宣布郑爽与天娱合约到期,正式脱离天娱。恢复自由身后的她将成立个人工作室。 据悉,2008年郑爽在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时签约天娱,合约期是八年。算下来,刚好在2016年2月中旬左右合约期满。而正式离开天娱的郑爽将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郑爽表示,在天娱这个大家庭中有青春时光中最美好的岁月,温暖的回忆将会永远藏在心底。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小爽最棒了!不管怎样我们都支持你,正版陪你走下去!”“不管你在哪里,我都愿意一直爱你。”

微博全文:

  很喜欢这段话: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感激他们丰富了生命,然后就这样子,慢慢的成长了吧。但,不是所有结束都是悲伤和残缺。

  谢谢天娱传媒,谢谢龙总,谢谢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互相陪伴,一起长大,走过了我青春时光中最美好的岁月。温暖的回忆永远珍藏在心底!

  现在开始,带着感恩的心,开启我自己的独立旅行。不是和什么告别,只是,有梦想引路,勇敢前行,去远方看看。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你们早已像家人一样。我的旅途,有你们陪伴,永不会孤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