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胡彦斌分手了吗 圈内好友是怎么评价郑爽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7:41:56

  郑爽胡彦斌恋情自公开后,鲜少有二人同框的画面,传郑爽胡彦斌分手了,郑爽胡彦斌分手分手了吗?有网友曝光了郑爽胡彦斌分手证据。郑爽性格直爽,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圈内好友怎么评价郑爽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360截图20160218165842718.jpg

胡彦斌喝醉

    郑爽与胡彦斌恋情扑所迷离,传二人已经分手,郑爽胡彦斌分手铁证也曝光。近日,胡彦斌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喝醉后走路跌跌撞撞,有陌生女子相伴左右。而胡彦斌女友郑爽则携父母回京,并无看到胡彦斌前来接机。网友纷纷评论道“不在一起过年么”、“那么久也没见秀一下恩爱,也是奇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