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令张翰惊呆 曝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0:41:24

  网传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异之大令张翰惊呆,而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郑爽为爱飞蛾扑火的勇气实在可嘉,不得不让人佩服。

11.jpg

    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后变成猪扒张翰惊呆了。很多网友都说郑爽整容后,完全从一个清纯的小姑娘变成了当下庸俗的美感,一味追求锥子脸,然后娱乐圈各路美女撞脸层出不穷,让观众傻傻分不清。

    整容后的郑爽确实了少一分清纯精灵气质,看看没整容前的旧照,虽然长相不够出众,不过好在气质可以,有种邻家姑娘的味道,而整容后,一眼就能看出的痕迹,让人感到惋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