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以敏呛声选手引骂战 个人资料遭扒出生富裕家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21:38:53

  今日,一段柯以敏呛声选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怒,当天,选手没有说几句话就被柯以敏打住,柯以敏以及其他两个评委说话都十分尖酸刻薄,不少网友称评委太没有素质了,一时间,柯以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4.jpg

柯以敏呛声选手引骂战 个人资料遭扒出生富裕家庭

    这让柯以敏觉得有些愧疚,也突然对黄国辅有了新的认识:他虽然其貌不扬口碑也不是很好,但交往久了会发现是一个实在的男人。更重要的是,柯以敏发现黄国辅非常孝顺,无论工作多忙,每个星期都要和家人一起吃顿晚餐。虽然对同事比较吝啬,但对父母却很大方,每半年就带他们出去旅游一次。1999年春节即将来临的时候,公司同事一起讨论去哪里过年。柯以敏跟黄国辅开玩笑说:你看你,不知榨了我多少血汗钱,不如请我去巴黎旅游吧!黄国辅看了看她后说:让我想想!哼哼,你这个吝啬鬼,肯定不会那么大方的啦。柯以敏毫不给他面子。没想到三天后,黄国辅却拿着一张16开大宣纸来找柯以敏:我规划好了去巴黎的路线,咱们来讨论讨论。二人不打不相识,最终成为了夫妻。

    中文名 柯以敏

    外文名 Mindy Quah

    别    名 柯老师、以敏、敏敏姐

    国    籍 马来西亚

    民    族 华族

    星    座 白羊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2cm

    出生地 马来西亚槟城

    出生日期 1972年3月30日

    职    业 歌手

    毕业院校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