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李治廷同挑内裤不尴尬 李治廷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2:12:16

  3月12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姐姐2》开始热播,作为老成员李治廷继续担任挑夫,他的个人资料也遭到网友的热搜。再次参与录制的林志玲,独自踏上了飞往墨西哥的航班。李治廷买好鲜花在机场等待,林志玲更是不顾形象地在机场连连尖叫,惊喜不已。在出发前被整蛊的李治廷因为没有行李,在林志玲的陪同下去商场选购内裤。两人亲密的关系一点也不尴尬。

1内裤.jpg

李治廷和林志玲在超市挑选内裤

    再次参与《花样姐姐》录制的林志玲,独自踏上了飞往墨西哥的航班。以为没有人迎接的林志玲表示“一个人的旅行,很寂寞!”而其实李治廷早就悄悄来到了机场,并且买了一大束的玫瑰等待着。当林志玲推着行李出来时,李治廷放下挡在面前的玫瑰。林志玲被这个惊喜吓得慌忙向后闪退,激动地连连尖叫长达一分钟,完全失态。
   
    因为出发前被节目组整蛊的李治廷没有行李,林志玲也大方地将自己的衣服给他穿,两人还一同去超时选购内裤,一点也不尴尬。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