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以敏呛声选手引骂战 个人资料遭扒出生富裕家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21:38:53

  今日,一段柯以敏呛声选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怒,当天,选手没有说几句话就被柯以敏打住,柯以敏以及其他两个评委说话都十分尖酸刻薄,不少网友称评委太没有素质了,一时间,柯以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2.jpg

柯以敏呛声选手引骂战 个人资料遭扒出生富裕家庭

    近日,某节目海选,一个成都妹儿刚上台,客气的说了两句话,还没开唱,评委柯以敏@柯美伊mindy 就骂道“不要唱了,滚吧!”,另外俩评委也尖酸刻薄,极不尊重人!网友:评委,不要评了,滚吧!有网友评论:柯以敏会尊重人吗,人家就说明一下情况你有什么资格骂人滚!还评委呢,什么素质,坐在旁边的两个人一样的,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当评委!

    柯以敏,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1972年3月30日,柯以敏出生在马来西亚一个殷实家庭。柯以敏19岁时,在亚洲之声大型歌唱比赛一举夺魁,她也因此正式进入了马来西亚歌坛,而且凭借其不羁的个性和独特的唱腔,迅速在马来西亚走红。不到20岁就事业有成的柯以敏从此也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在出道的短短5年里,她连续发了9张个人专辑并全部创下白金销量,但是由于身处演艺圈,柯以敏迟迟没找到停泊的港湾。其原因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很难伺候的女孩子,空有一张好皮囊的男孩很难深入我的灵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