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以敏呛声选手引骂战 个人资料遭扒出生富裕家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21:38:53

  今日,一段柯以敏呛声选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怒,当天,选手没有说几句话就被柯以敏打住,柯以敏以及其他两个评委说话都十分尖酸刻薄,不少网友称评委太没有素质了,一时间,柯以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1.jpg

柯以敏呛声选手引骂战 个人资料遭扒出生富裕家庭

    1995年年底,23岁的柯以敏只身来到华语歌手云集的台湾。虽然在马来西亚是家喻户晓的歌手,但到了台湾,柯以敏的歌唱事业不得不重新开始。为此,她几乎忘记了自己正是谈恋爱的大好年华,两年后,柯以敏以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台湾。1998年6月,她加入台湾著名的唱片公司新喜力。柯以敏加入新喜力唱片公司不久,有一天,她上班时发现有一辆车在前面占了她的停车位。她小心开过去,看到是一个戴着眼镜的矮胖男人,柯以敏在心里骂着:死胖子,居然敢跟我抢地盘!她愤愤地冲着那个男人喊:你是谁?干吗霸占我的位置?那男人连头也没抬,就径直朝公司大楼走去。气急败坏的柯以敏跟着走进电梯,使劲瞪着对方,他却不屑一顾。柯以敏有些嘲讽地挤到他身边,电梯里映出两个人的样子,柯以敏发现自己比对方高了一个头,突然得意洋洋地笑了:哼!你再嚣张也比我矮!

    没想到在公司的例会上,柯以敏和他再次狭路相逢。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黄国辅;新喜力公司新来的副董,36岁的钻石王老五,也是柯以敏现在的经纪人。黄国辅一改刚才的派头,微笑着跟她握手。柯以敏在心里想,这家伙一定是面善心恶的笑面虎。因为对黄国辅第一印象不好,在以后的工作中,柯以敏就处处和他抬杠作对:将自己的车停在黄国辅的车位上;故意和黄国辅的意见背道而驰;有时甚至让黄国辅下不了台。让柯以敏意外的是,黄国辅好像对她的故意刁难一点都不在乎,1998年中秋节晚上,他还请柯以敏去马来西亚餐馆吃饭,并说;丫头你背井离乡来到台湾,我作为经纪人,应该照顾你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