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踢馆选手王晰个人资料曝光 网曝王晰踢馆成功女友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4 15:18:21

  《我是歌手》已经第四季仍然热度不减,即将播出的第六期的踢馆歌手王晰屡屡等上热搜,个人资料也被曝光,的确是个人物,很有可能一炮而红。网友爆料|:王晰踢馆成功了,实在震惊!而他的女友也遭扒,究竟是谁?

0.jpg

我是歌手踢馆选手王晰个人资料曝光  网曝王晰踢馆成功女友遭扒

  历数《歌手》每次踢馆歌手总有脱颖而出的,比如第三季中李荣浩深情演绎了原创歌曲《模特》,而即将出现的第六期的踢馆歌手王晰会不会也能因此一炮而红呢?昨日《歌手》淘汰赛结束后,走上热搜的不是被淘汰的赵传反而是有简短宣传介绍的王晰。究竟王晰是何来头?

  近日录制的第六期节目中,将开启第二轮踢馆,据爆料人爆料,第二位踢馆歌手是青歌赛和金钟奖的双料冠军王晰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