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个人资料遭扒曾是穷小子 阿哲老婆身份被曝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1:01:35

  如今,张信哲可是吸金男神,身价过亿,四十多岁的他至今还未结婚,这让很多女粉丝都焦心不已,近日,有网友爆料出张信哲的个人资料,他曾经是个穷小子,如今亿万身家的他可谓是大翻身,不仅如此,连其背后的老婆也被曝光出来,各大网友都纷纷猜测这是真是假。

2345截图20160318104053.jpg

张信哲个人资料

  张信哲从小就接触到基督信仰,但是他真正清楚地认识耶稣,是在读高中的时候。那时,张信哲借由在团契中分担工作的契机,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去思索自身与上帝的关系,并且当其遇到疑惑时,张信哲会藉着某些人的谈话或与教会牧师的话语中寻找到答案。最终在其高二时受洗,之后他便更清楚自己的信仰,而信仰也几乎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