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维维中国之星强势回归 个人资料遭扒之前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6:31:38

  谭维维《中国之星》强势回归,个人资料遭扒之前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前些天谭维维因为新歌《给你一点颜色》涉嫌抄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当事人的认错态度赢得了原唱的肯定。近日谭维维携新歌强势回归《中国之星》,个人资料遭扒出道多年,只是早年为什么退出《中国之星》。

3.jpg

谭维维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九期《中国之星》当中,歌手谭维维强势回归,继续比赛的征程。此前,谭维维一路大招放过来,率先晋级冠军候选人争夺赛。在周六晚上 “致敬推荐人”的主题比赛中,谭维维选择了一首推荐人崔健的经典之作《飞了》进行演唱。

    比赛当晚,谭维维以一袭黑色抹胸连体裤装亮相,率性干练,霸气十足,演唱了崔健一首充满奇异色差,鲜为人知却特点鲜明的《飞了》,此前,谭维维也多次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演唱崔健的《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等经典歌曲,但是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演唱推荐人崔健的作品还是首次。谭维维的《飞了》将叛逆和愤怒变得更加的直接,编曲偏向主流,也采用了流行乐中惯用的主歌副歌先抑后扬的表现手法。其中间奏部分精心安排的说唱简直就是神来之笔,配合乐队成员王澜劲道的鼓与飞飞电子味十足的键盘,让这首歌在力度上也飞升了一个档次。崔健点评时已经完全认不出这是20年前自己写的歌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