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1:34:01

   2015年1月7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抓,在庭审时说了这样一句话:平时工作量大,年底活动也多,也需要喝酒应酬,我当时为了醒酒并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而吸毒。如此荒诞的理由引起全席观众愤怒不已。

44.jpg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庭审焦点

    庭上道歉:本该回报大家 却做了丢脸的事

    公诉人认为,尹相杰作为公众人物,本案社会危害性大。公诉人希望此案能让尹相杰及大众了解毒品的危害。鉴于尹相杰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公诉人建议法庭在量刑时予以综合考虑。

    尹相杰则表示,他已经认识到了这种行为已触犯法律。

    辩护人认为,尹相杰在如实供述自身犯罪行为的同时,也依法供述了其他涉案人员的犯罪行为,有立功表现。虽然尹相杰此前有吸食毒品的行为,但非法持有毒品行为却是第一次,应属初犯,且尹相杰一直表现良好,无其他前科劣迹,希望法院能给一个公正的处理。

    对此公诉人认为,虽然尹相杰有认罪悔过的表现,但尹相杰被缴获的不仅一种毒品,除甲基苯丙胺外,还有少量的氯胺酮,法庭应该考虑。而尹相杰的行为并不构成立功。公诉人表示,根据我国法律,协助办案机关抓获刑事犯罪人员的,才能认定为具有立功情节。而尹相杰协助抓获的为吸毒人员,这些人因吸毒获行政拘留处罚,属行政违法人员而非刑事犯案人员。

    最后陈述阶段,尹相杰说,“此事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媒体朋友雪天来也不容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在本来应该回报大家的时候,却做出了如此丢脸的事,也希望大家以我为鉴、以我为戒,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羊年大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