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说了什么才落魄如此 毕福剑改行不当主持最新近况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0:07:32

  毕福剑当时在酒桌上到底说了什么不当言论才落魄如此,毕福剑最新情况是怎么样,还会继续当主持人么?小编了解到,毕福剑当时有关言论剑指当年国家主席的行为,老毕大肆批判被人拍了下来,央视立即做了革职处理,但是很少人清楚毕福剑现在是怎么样。

 

u=167529284,1480852457&fm=11&gp=0.jpg

  一段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

  毕福剑的酒后戏谑之言,是不是属于酒后吐真言,这才是毕福剑摊上大事儿或者说引起轩然大波的关键所在。对于毛泽东的错误的批评本就是中共要极力回避或者说是避之犹恐不及的。可以说,对于毛泽东的肯定与否定是改革开放以来一直争论不休的焦点所在,反对改革者与改革的激进者无一不是拿毛泽东说事,这样的格局搞得当局很是尴尬。因为毛泽东个人的功过是非已经是不能用“几几开”来评价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