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1:34:01

   2015年1月7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抓,在庭审时说了这样一句话:平时工作量大,年底活动也多,也需要喝酒应酬,我当时为了醒酒并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而吸毒。如此荒诞的理由引起全席观众愤怒不已。

33.jpg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今天上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审理,北京法院直播网、朝阳法院微博将同步直播。

    上午现场 供述吸毒为醒酒 保证第二天活动

    今晨7时许,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朝阳法院门口聚集多家媒体。

    8时26分,穿着军大衣的犯罪嫌疑人尹相杰被带入法院。尹相杰的母亲等五名亲属参与旁听。今天法院适用简易程序审理该案。

    上午9时许,戴着黑框大眼镜、身材微胖的尹相杰被带入法庭,他上着黑色长袖T恤,下穿绿色裤子,并未穿着囚服。

    对于检方指控,尹相杰表示认罪。他说自己是在居住了两年的天鹅湾家中的房子里被查获。“起先接触毒品是在2013年,参加一些重要场合使我压力特别大,这些毒品有助于缓解和排除我这些压力,我本人对毒品并没有什么瘾。”

    尹相杰说,“工作量大,年底活动也多,也需要喝酒应酬,我为了醒酒,或者在工作时利用毒品熬夜。我当时为了醒酒并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而吸毒”。

    随后,公诉人向尹相杰出示一袋当时收缴的毒品,袋中同时也有吸食的工具,审判员询问尹相杰这是否是他的,是干什么用的,尹相杰当庭承认是自己的,并口误称其为“作案”用的,后改为缓解压力吸食用的。

    庭审时,公诉人向法庭申请播放尹相杰在家中洗手间吸食毒品被抓获的视频,尹相杰对此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