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1:34:01

   2015年1月7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抓,在庭审时说了这样一句话:平时工作量大,年底活动也多,也需要喝酒应酬,我当时为了醒酒并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而吸毒。如此荒诞的理由引起全席观众愤怒不已。

11.jpg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2007年,曾与涉毒歌手谢东一起担任北京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时隔7年,歌手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

    2007年,曾与涉毒歌手谢东一起担任北京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时隔7年,歌手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今天上午9时,此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法院适用简易程序审理,一审以非法持有毒品罪,依法判处尹相杰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在法庭上,尹相杰说他年底活动多,吸毒是为了醒酒,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辩护人称其检举其他吸毒人员有立功表现,法院对此未予认定。承办法官表示,尹相杰持有毒品数量刚过入刑点,因此量刑不宜过重。

    对于是否上诉,尹相杰表示要回去考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