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不起的挑战王喜到底说了什么 还曾被央视全程打马赛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6:20:05

  香港明星王喜近日上了热搜榜,而对于王喜曾是歌手主持人及演员的身份,近日参加由央视重力打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在最新一期中王喜被央视节目全程打马赛克,这让不少网友震惊,王喜到底说了什么?让央视这般愤怒全程打移动马赛克。

QQ截图20160113161538.jpg

了不起的挑战王喜到底说了什么 还曾被央视全程打马赛克

  最新一期《了不起的挑战》将“港独”王喜打上马赛克的行为引起网友热议。在对这一行为点赞的同时,大多网友也对这王喜究竟是何许人也表示了疑惑。

  前不久王喜刚刚在社交网站中兴奋的表示自己参与了《了不起的挑战》的节目录制,但是谁知道在节目中王喜却被全程马赛克,央视这样的举措实在是让人惊奇不已。

  据了解,此事的起因是因为黄安在微博中爆出了王喜“港独”的真相,之后向央视《了不起的挑战》节目举报,随即对方也立马出了回应,并且给出了处理,在最新节目播出的时候,制作方果然是说道做到,给了王喜全程“移动马赛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