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1:34:01

   2015年1月7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抓,在庭审时说了这样一句话:平时工作量大,年底活动也多,也需要喝酒应酬,我当时为了醒酒并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而吸毒。如此荒诞的理由引起全席观众愤怒不已。

22.jpg

【图】太荒诞!尹相杰庭审说了这样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检方指控 尹相杰家中查获三种毒品

    2014年12月25日,北京警方根据举报将尹相杰抓获并起获毒品十余克。经检测,尹相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其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2015年1月7日,丰台检方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他也成为今年涉毒吸毒被批捕的首位明星。

    2月12日,朝阳检方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2014年12月25日14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于朝阳区某小区将尹相杰抓获,当场从其家中起获疑似毒品及冰壶等吸毒工具。

    经北京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于2014年12月29日出具《毒品检验报告》,上述查获的毒品中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共计13.93g、氯胺酮(俗称K粉)0.04g、大麻1.02g。所有毒品均已收缴。

    检方认为,犯罪嫌疑人尹相杰的行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建议量刑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并处罚金。

    起诉书中显示,尹相杰生日为2月15日,也就是说,不久前他刚刚在看守所度过了46岁生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