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0:28:10

  宋仲基身价820万已经向金秀贤看齐,而其身价之所以暴涨都是因为深受中国人气喜欢。宋仲基身价820万靠的是太阳的后裔实力圈粉,在不动声色间让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

2.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四、校草学霸

  初二时,由于脚腕受伤,宋仲基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之上,开启了“别人家孩子”的学霸模式。他从小品学兼优,年年都是学校的模范学生,高中成绩门门都是优。高考以380分(满分400分)全国第十的成绩,考入了韩国顶尖的成均馆大学,该校在全韩排名在第三至第八位。大学时期代替生病的学长参加KBS智力节目《Quiz On Korea》,一下拿下了亚军,也借此机会成为了全国认证的学霸校草,他给学校的高考宣传册做封面模特,本来印了5万册,由于太抢手,后来又加印了4万册。

  五、可爱吃货

  就在妹子们舔屏剧中柳大尉的腹肌的时候,有一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近期宋仲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贪吃的习惯,在部队锻炼的六块腹肌已经不明显了!这样的他你们还会爱吗?其实宋仲基爱吃对于喜爱他的粉丝而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拍化妆品广告在吃,拍杂志硬照在吃,宣传作品期间也在台上吃,甚至还有传言他因为服役期间偷吃巧克力饼或被处罚,不过所幸后来被辟谣了。在《太阳的后裔》中有一个场面,柳大尉被罚拘禁在军需品仓库中,他也不忘提议能否改在副食品仓库里,这真的不是为宋仲基特别设置的台词吗?

  六、磁性嗓音

  演员的50%是声音,声音对演员来说是比身材更重要的武器,为了表现出感情,发生的魅力可以左右着演员的演技。在《太阳的后裔》中,有很多次画外音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剧中柳时镇的感情进行了传达。2012年宋仲基参与MBC纪录片《南极之泪》的配音,因他圆润温和的嗓音被赞为是“价值百万美元的声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