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0:28:10

  宋仲基身价820万已经向金秀贤看齐,而其身价之所以暴涨都是因为深受中国人气喜欢。宋仲基身价820万靠的是太阳的后裔实力圈粉,在不动声色间让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

20131910383278822.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七、令人羡慕的好人缘

  宋仲基的好人缘在圈中是出了名的,首部出道作品《霜花店》让当时完全是新人的他与赵寅成、林周焕、赵成珉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2013年入伍之前,《Running Man》中的其他成员更是因为其要暂时下车的消失拼命忍住眼泪,在《太阳的后裔》中最让粉丝打趣的就是,在柳时镇与姜暮烟约会的场所之一,宋仲基竟然在石头上写下了“仲基 光洙”的字样,这真是让剧中女主角作何感想啊,这也难怪李光洙[微博]在第一集中就友情出演。

  八、牛奶肌肤美男

  网上最近热传一段话“也不是我非要跟风,毕竟到我这个年龄,想找一个比我年纪大有靠脸吃饭的男星真是不容易。”因为从小冰上练习速滑,宋仲基对自己的皮肤算的上是保护有佳。2010年因为“牛奶”皮肤,写过一本男性护肤宝典《男人脸书:男士护肤必修课》,原价48的书,现在某宝上已经炒到150……在书的前言有这么一段话:有很多人认为皮肤保养是一件“不够man的事情”,难道对皮肤多花点心思,男性性征就会消失不见吗?就算你的腹肌已经锻炼成像巧克力一样漂亮,当看到锻炼你的肌肉而感叹万分的女性,慢慢抬起头来看到你满脸茂密的青春痘,以及油渍渍的脸孔……你以为,她真的还会把你当美男子看待吗?

  九、高阶段撩妹选手

  据调查,宋仲基在真实生活中的撩妹能力是剧中的好几倍……和他演过对手戏的女演员都能享受到戏外被调戏的大福利;剧组女工作人员生日时,也会送上温暖的怀抱;粉丝签名会上和粉丝秒秒钟十指紧扣……这些都是生活中宋仲基不断地撩妹积累。对于感情私生活,宋仲基基本还保持在纯情oppa阶段,初吻是高二,自称谈过4次恋爱,但绝对不会公开;不喜欢疯狂追求的女生,所以妹子们都快女神高冷范起来好嘛!公开承认的理想型有两个人,一个是人妻洪恩熙,一个是米兰达 可儿。

  十、小强精神演员

  2008年的《霜花店》里,他在赵寅成身边饰演了一个打酱油的侍卫,他获得这个角色是因为他能跑,而因为剧中的一句台词,他整整练习了3个月。在该电影的拍摄过程中,由于宋仲基常年练短道速滑,在跑步时手臂不是前后摆,而是左右摆,让导演不放心将单独的画面给他,但宋仲基却知道无论做什么都要争取,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宋仲基骑马被摔下,练剑舞又打伤小腿,导演关切的问他有没有关系,他却顾不得这些,“只要能给我一句台词或者一个单独镜头,就算再骑10公里都无所谓。”正是这种小强精神打动了导演,在出道电影中获得了一个单独镜头。演《太阳的后裔》时,宋仲基亲自上阵拒绝替身,甚至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损伤。

  成功并不是偶然的,需要的是对一件事情的执着付出;长相虽是天生的,但魅力却是自我不断发掘的;也许有人羡慕你的一夜成男神,却没人看到你一直默默地路人甲;人有闪光点并不难,难能可贵的是全身都被光环所笼罩。运动健儿、学霸、校草、帅气演员……宋仲基绝对有值得你喜爱的地方。在新浪微博以#宋仲基#关键字搜索,615万条相关微博,微博用户名中带有“宋仲基”的人数达到7032。宋仲基,男神正当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