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阳的后裔宋宋cp火爆 揭宋仲基宋慧乔学霸背景

来源: 腾讯 2016-03-15 16:53:06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CP热度超金秀贤全智贤,十分火爆,两人一起不仅能俘获汉子,还能撩倒妹子简直是完美一对!据悉,他们还主持同一档节目,都是大学霸背景惊人,绝配指数简直爆表。

0.jpg

【图】太阳的后裔宋宋cp火爆  揭宋仲基宋慧乔学霸背景

  《太阳的后裔》热播,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接近30%,成为KBS最热的水木剧。战火纷飞的地方,兵哥哥和医生姐姐的爱情简直就是各种罗曼蒂克的结合体。这网络热度,甚至超过了《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贤和全智贤。

  要说这对CP为啥这么热,首当其冲的不就是他们的高颜值么,随便哪个角度,随便哪个场景,这对CP举手投足之间都在告诉大家他们是绝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