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0:28:10

  宋仲基身价820万已经向金秀贤看齐,而其身价之所以暴涨都是因为深受中国人气喜欢。宋仲基身价820万靠的是太阳的后裔实力圈粉,在不动声色间让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

201210251624163081.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就当宋仲基在电影、电视同步发展步入上升期的时候,2013年8月27日宋仲基选择低调服兵役,让外界纷至沓来的剧本、广告邀约纷纷搁置。

  二、男人诱惑

  如果说2013年入伍前宋仲基饰演的角色都偏向于“花美男”类型的话,那么,2015年退伍后接拍的首部作品《太阳的后裔》则是将他完全男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2015年5月26日宋仲基结束了21个月的兵役,以特种部队大尉的角色重新回归军人,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在第一集第一个场面中,宋仲基饰演的柳大尉和朝鲜士兵展开了短刀格斗,实打实的场面让人顺间忘记了以往那个乖巧甚至有些柔弱的他。在新剧中,宋仲基不仅在角色上展现了其新的开始,在轻薄的T恤下若隐若现的腹肌,也透露出了他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而最为重要的就是他在剧中将军人之阳刚与面对恋人、朋友之时的温柔一面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强烈但并不侵略、邪恶但仅限于喜爱之人,这种人物性格也成就了独属于宋仲基的“100种撩妹方法”。

  三、优质运动员

  其实宋仲基良好的运动基因并不是在部队的培养下才展现出来的,早在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他发达的运动神经就已经被显现,其实学从小学到高中二年级,宋仲基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并曾经连续六年代表大田广域市出战国内比赛,并参加了三次全国运动会。儿时宋仲基的梦想是作为短道速滑选手出战冬奥会,但由于脚腕受伤,他12年的训练生涯才就此结束。而在服兵役时,宋仲基也是韩国废除文艺兵制度后入伍的第一个明星(以前明星多是当相对轻松的文艺兵),当时他所在的韩国陆军第22师团服役,该师团曾因为艰苦的环境而出现过一名士兵扫射队伍,造成五名士兵死亡、七名士兵受伤的新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